上海首家专业的人工智能教育机构--倍塔狗人工智能,作为火星学会的会员单位,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火星学会联名启动2020火星城市设计主题夏令营,现已正式开始招募小营员啦!


火星学会会员家庭报名可获得火星先锋享价格


小班授课

班级人数6-10

适合年级:小学、初中、高中(根据学生年龄段分组

三维建模 智慧编程 激光切割 团队设计整合-我的火星城市

全部完成主题内容的营员将会获得火星学会官方颁发的下一代会员证书,火星学会举办的火星城市设计大赛™培训辅导的资格。


迷人的红色星球 



我们刚经历了一场严重疫情,虽然现在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但,我们要做好准备......


假设在未来不论是疫情或者是人口增长或者是其他原因,我们都有可能需要移民到火星上生存!!!



2020年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年份


火星发射年遭遇全球新冠肺炎大疫情,原本四大探火任务如今还有三个仍然坚挺:


中国---中国行星探测任务被命名为“天问(Tianwen)系列”,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被命名为“天问一号”,后续行星任务依次编号。

 

阿联酋---“希望”火星探测器,也是阿联酋推出2117火星定居计划的起始点。

 

美国---2020 年火星探测计划的「毅力号」火星车


2020年的寒假,我们推出了AI地球村”的主题:



同学们一起度过了精彩的5天。共同参与;共同设计;共同讨论;共同制作,最后完成了作品。体验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展示了每个人的风采,获得了出色的成绩!


而这个夏天,我们的主题将从地球去往5500万公里(地球离火星最近距离)以外的火星去设计、建设我们的新城市。


请同学们带着这些疑问去设计这样的一座城市:


技术设计:将使用什么工程系统? 它们将如何工作?


经济:城市如何才能在经济上成功?


社会/文化:火星文明应该是什么样的? 应该有什么样的学校、艺术、体育和其他活动? 

如果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火星上的生命怎样才能比地球上的生命更好呢? 

城市应该如何管理自己? 


美学:如何让一个城市成为一个有吸引力、令人愉快的居住地? 




2020年的暑假----火星城市设计邀您来参与


活动须知:


城市应该在最大程度上自给自足,即最小限度的依赖从地球进口。

 

要达到人类生存的最低标准,能维持必要的生存消耗。

 

因此,同学们需要通过人工智能来达到目标

 

根据火星不同的陨石坑,水手大峡谷山脉等地貌,因地制宜规划城市设计,考虑交通火箭发射场工业分布,规划金融设施居住区的分布。

 

在未来,使用SpaceX的星际飞船或类似的技术,从地球到火星的运输成本将是3000RMB/公斤,从火星到地球的运输成本将是1200RMB/公斤。

 

在这些假设下,团队的工作是设计一个经济系统,花费成本,并表明在时间、金钱和努力上进行了一定的初始投资之后,它可以获得成功。 


课程安排:





夏令营总共开设四期,每期5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选择合适时段:

夏令营日程安排表

第一期:720-724 

第二期:727-731

第三期:83-87

第四期:810-814    

 

上课时间:上午9:30-下午16:30  

适合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快来加入倍塔狗夏令营,把握现在,赢得未来!

1、报名学员将提供午饭

2、费用包含学费及设备及耗材费用

3、一经报名,开课前一周内不可退费(班级无法开出将全额退款)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添加老师微信号,联系报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