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上海慕客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慕客信是上海最早的人工智能教育机构,作为人工智能及新式教育的先行者,慕客信受到了当时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已培养学员千余人。BataGo人工智能教育体系被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几十所标杆型学校采纳。课程基于学生兴趣,以项目实践的方式,倡导造物,鼓励分享;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提升跨学科实践素质、塑造团队合作精神。





BataGo



        BataGo人工智能教育体系专注于8-18岁孩子的AI教育,关注青少年的科创软实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开设五大跨学科课程体系——人工智能教育、编程、智造、机器人、竞赛(3D打印、Python、Arduino、APP Inventor、树莓派等课程),在确保孩子获得收获的同时主动培养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打破科学边界,塑造未来精英。





师资介绍
        所有的老师均为全职老师,且拥有着丰富教学经验以及大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