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博士3D打印学堂】一对一夏令营开始啦!

时间:2015-06-17 作者: 来源:

亲手作一台酷炫3D打印机带回家,慕客信点亮你的创客思维,从此进入ALL3创客教育体系的快车道。5天,30小时, 从菜鸟成长为创客


创客工程师一对一教你组装3D打印机           

从框架构成,到电机到驱动;从软件调试,到底座优化;从XYZ同步,到限位器校准;从挤出机安装,到底板互联,十八般兵器, 无所不能。



三维建模,将创意转化为现实        

从个人名牌,到小小宠物;从人像浮雕,到多关节机器人;只要想得到,就能做得到。


创客思维,左右脑同时开发         

3D工程师,电子工程师,业界大咖,韩博士,爷爷奶奶,粑粑麻麻,当然,还有你! 一起奇思妙想,异想天开,然后,大家一起把它作出来,带回家。


站在众人的肩膀上向前迈一小步           

真正的创客,敢于借鉴最In的设计,敢于挑战最潮的想法。有小伙伴和我们在一起,扔掉手机,扔掉ipad,一起组团,一起动手,Just make it


像乔布斯那样演讲      

将高冷的设计用简洁、生动、直入人心的方式讲出来。 提供类似于TED演讲的舞台,灯光,在聚光灯下,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在18分钟内,打动所有人。


主办方是谁?       

上海慕客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LL3创客教育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采用3D打印和嵌入式计算技术,全部软件、硬件、物件,均实现了可编程、可下载、可开源(ALL Programmable,ALL Downloadable,ALL Open Source),通过慕课,从娃娃抓起,大规模培养创新型人才。


韩博士是谁?       

慕客信公司CTO

Silkbaby 3D打印机的设计人,2014民间最佳DIY机型奖获得者。

浙江大学博士,清华大学与中科院联合培养。

杨雄市长视察上海市创业者实训基地时韩博士为市长介绍3D打印技术。

曾任华为海思手机SOC架构师

曾任上海交大微电子学院讲师

曾任ALCATEL-LUCENT贝尔实验室总监


授课详情      

时间:2015年6月29日-8月28日

(每期5天,每天6小时,共30个小时12人小班授课,9岁以上)


地点:上海市邯郸路100号复旦科技园61号楼175

(如需接送,另行收费)


具体安排     


课程费用       

课程原价:6000元 夏令营专享价:4800元

包括:

MXL_I3打印机一台:价值2980元

组装工具一套

打印耗材100g

30小时课程课时费3000元(100元/一小时)


报名方式       

拨打免费热线:4008-737-505

QQ:2046355746

或编辑短信:姓名+微信号 到 15365551202

还可以扫下面二维码或加“moocxing”进入公众号对话框 编辑“姓名+手机号”报名。


上一篇: 孙正阳夏令营创客之旅【韩博士3D打印学堂】 下一篇:3D打印—韩博士开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