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韩博士开放课堂

时间:2015-06-01 作者:小慕 来源:慕客信

5月23日,在杨浦实训基进行了“韩博士3D打印开放课堂”创意3D打印体验活动。欢声笑语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充满创意的周末。下面我们来看看在活动现场吧。


小朋友们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观看着那台不断工作着的透明机器。这台机器,便是如今颇为时髦的桌面3D打印机。

韩博士现场用《超能陆战队》的童趣视频为小朋友讲解与演示3D打印和建模知识。

大人们围着3D打印机忍不住也动起手了

看,这专注的小模样,已经自己动手铲名牌咯!

最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名牌做自我介绍互动

随着科技的发展,3D打印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设计、教育、工业等领域,以后会越来越广泛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了解3D打印技术的使用方法只是最基础的开始,能与生活结合,在使用过程中展开想象,产生充满创意的想法,相互协作的精神,才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爸爸妈妈们,让我们继续为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一起努力!

上一篇: 【韩博士3D打印学堂】一对一夏令营开始啦!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