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客信(Moocxing)正式成为欧时电子(RS)中国大陆第一家授权训练中心

时间:2016-01-11 作者: 来源:

慕客信正式成为中国第一家RS授权训练中心。希望这次的合作慕客信可以与RS一起在中国培养更多有创新思维的创客和学生,帮助他们把脑中的想法快速做成手中的原型。



我公司面向有创新思维的大中学生及青少年开展基础的创客教育,建立开放的学习平台,综合创新教育理念与3D打印技术、开源软硬件系统设计以及国际一流的机械、电子、智能化系统、设计思维能力结合,培养大中小学生及青少年的思维创新、团队协作、以及持续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中国培养更多有创新思维的下一代而努力。



慕客信地址:创客空间在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100号复旦科技园61175 

我公司在2016年开始会在上海进行一系列DesignSpark的培训,敬请留意!

 



上一篇: 中国大陆首家线下RS SHOP落成 下一篇:慕客信创客教育走进中小学之上外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