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客信创客教育走进中小学之上外附中

时间:2015-12-02 作者: 来源:




11月20日下午,由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上外附中)校长邀请,慕客信韩博士为上外附中全校师生2000多人直播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客课堂,详细地向师生们介绍了3D打印的原理,并现场演示了从机器组装、建模到打印的全过程,以及用电子积木开源硬件进行创新的新型教育模式。

教学通过视频直播、现场互动的方式,使上外学子对创客教育、3D打印、智能硬件、开源软件有了更为直观地认识。



同学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些新鲜的东西,都显得非常专注。大家了解到通过这些新型的学习工具,能将自己的想法快速实现而兴奋不已。


不得不说,上外附中的硬件条件真是杠杠地,瞧瞧这整套演播室设备那叫一个专业,全校2000多师生通过这里的视频直播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3D打印、电子积木的神奇与魅力。


目前慕客信创客教育公开课已经在上海10几所中小学开展,接下来会以上海为中心在杭州、南昌、哈尔滨、大连、武汉等城市陆续展开,并全面覆盖全国其他城市及地区。





上一篇: 慕客信(Moocxing)正式成为欧时电子(RS)中国大陆第... 下一篇:广东省委改革办、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