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首家线下RS SHOP落成

时间:2016-04-15 作者: 来源:

英国欧时电子(RS)和上海慕客信成立国内首家线下RS Shop剪彩仪式



参加本次剪彩仪式的嘉宾有:英国欧时电子(RS)大中华区及韩国运营经理Alex Tsui、英国欧时电子(RS)大学计划首席顾问Robert.Owen、英国欧时电子(RS)北中国区销售经理严明、英国欧时电子(RS)大学计划市场经理 Catherine、上海慕客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谢博士和韩博士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美科科技和磐纹科技的领导。



本月起,上海慕客信科技和英国欧时电子(RS)正式成立国内首家线下RS Shop。

成立在上海五角场地区的线下首家RS商店的意义是,为适应越来越旺盛的创客运动、科技创造和实践活动,提供创客教育的慕客信公司与提供电子行业50万余件产品、器件和服务的英国欧时电子(RS)公司紧密协作,成立能提供3D打印设备及器材、各种芯片和分立器件、传感器和控制器等,以及最新版本树莓派Pi3等,通过与慕客信联系代购下单,在2天左右即可获得高品质原厂正品。

同时,慕客信还是RS英国欧时电子在大陆的首家ATP培训合作伙伴,在上海为想学DesignSpark 软件及对此课程感兴趣的伙伴们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欢迎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随时来电咨询。


同时这还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线下RS SHOP的剪彩仪式。上海北区的线下电子、工具、套件、用品可以在这里获得,全球60万种电子开发类货品都可通过线上下单在家或在这得到。

RS欧时电子网址:http://www.rs-online.com/designspark/electronics/chn


来自合作伙伴的肯定:





慕客信,上海首家专业从事创客教育的公司,创始人来自跨国公司以及上海交大,复旦,清华等名校的博士团队。累积培养创客千余人,课程被上海著名的标杆性学校,如卢湾一中心小学,上外附中,华师二附中等采用。 2015年曾获新华社报道,创始人受到了上海市长杨雄接见。

慕客信提出“ALL3创客教育”,面向青少年的创客教育体系,将3D打印技术、开源软硬件技术结合。将形体、构造、智能、设计、互联、整合、创新七大素质融合到课程中,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点亮创客思维。




上一篇: 慕客信创客见习工程师招聘 下一篇:慕客信(Moocxing)正式成为欧时电子(RS)中国大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