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备三公、冲中考,“增开”暑期科创竞赛冲刺夏令营!

时间:2021-05-28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2021年上海小升初已经尘埃落定,有顺利上岸三公学校的,有民办摇号“中奖”的,有稳稳直升公办的,当然还有成绩优异但未进入心仪学校的孩子,总归几家欢乐几家愁。


不过,根据今年的经验,相信不少明年毕业班家长心里已经有了明确的选择梯队,比如明年一定会有更多牛娃会早早准备三公面试,以减少初中的不确定性。


图片


说到进三公学校,那第一步就是先要获得面单(参加考试的资格),今年拿到面单的学生比例据说在30%左右。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增加获得面单的概率呢?

看看市面上统计的三公面单硬通货▼:
图片


一眼看去,科创竞赛项目占比更高,毕竟现在国家也提倡科技兴国嘛,所以能拿到科创竞赛的奖项,显然对获得三公面单助力明显。


此外,自2021年3月16日上海市中考录取新政发布后,我们也不难发现名额分配到校成了进入市重点高中最大的机会点。中考瞬间变成了校内竞争。校内竞争又拼什么呢?


现在的评估标准调整为:中考成绩750分+综合素质评价分数50分。


图片


其中中考的难度不高,意味着大家成绩都不错,那么一分差可能就有一操场的人,想要脱颖而出,太难了!那么综合素质评价50就变得异常珍贵。(点击新中考政策下,孩子拼的到底是什么?》查看关于新中考的详细解读)

图片


虽然细则将在明年颁布,但是在上海市教委认可的竞赛中,科创竞赛占了绝大部分。


看到这儿,就不难看出,科技素养的培养从小学到中学都是一脉相承的。既是国家重视的,也是拉开“综合成绩”差距的重要项目。


那些看明白这个趋势的家长们,早已提前准备起来了。

毕竟上海教委认可的科创比赛就这么几个,手握科创竞赛证书,走到哪儿都是进入名校PK时的助力法宝,能大大提高被录取的概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家长们的强烈要求,为了让更多迫切希望能参加科创竞赛的学生有一次短期集中学习的机会,倍塔狗人工智能教育增开了本次0基础科竞赛暑期冲刺夏令营】”。
零基础科创竞赛暑期冲刺夏令营

Creation & Practice 

掌握科创精髓   应对科创赛事


不论学生有没有接触过科创、是否学过编程,甚至没有学过奥数,也可以参加。


35小时的集训让您的孩子掌握科创竞赛精髓,轻松应对科创赛事。直通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可是作为上海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科技类赛事,在上海的各级升学过程中一直被坊间定义为体制内科技类“三大赛”之一



2020年倍塔狗人工智能教育培养的同学们

部分科创赛事获奖名单



第16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上海赛区)获奖名单▼:

图片

第36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第35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之前有个小朋友在别的机构完成了课题,但是申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没有获奖,在了解倍塔狗是专业的科创竞赛辅导机构后,家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请我们的老师修改了论文。

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小朋友对作品进行了优化,并且重新撰写了论文,同样一个课题在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获得了一等奖,小朋友非常开心。



我们通过35小时的强化训练,将平时长达18周每周2小时的课程浓缩到5个整天。


通过5天的强化集训,将从创意思维、模型搭建、3D设计、图形化编程来学习。


同时完成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所要求的作品创意和设计。老师将会提供1-3次的论文修改服务。


参加过科创竞赛的同学们和家长们都知道,竞赛获奖最重要的2个环节是:

第一个是课题的选择
第二个是论文的撰写


在这5天的集训中,老师将会指导学生开题,最终在多个选题中,由业的竞赛评委专家选出最有创意的课题。


集训后,老师会指导学生完成论文的撰写并会提供1-3次的论文修改服务。


同时,在赛事申报期间,老师还会提供赛事报名指导服务,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为了保证上课的质量,此次集训课程,一个班仅招收 4 人。老师全程辅导,并且有专业的课题审核专家指导选题。


图片

上课时间


总共6期

7月份:5-9日,12-16日,19-23日
8月份:9-13日,16-20日,23-27日
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授课人数


小班制:每班 4 人,满班开班

费用:15000元(含器材及午餐)


上课地址


徐汇校区:漕溪路251号上海望族城5号楼14C
浦东校区:浦东南路1036号隆宇大厦702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魏老师微信
即可咨询和报名
图片
图片





上一篇: 紧跟国家“科学素质行动纲要”,青少年《人工智能与创... 下一篇:惊不惊喜?人工智能“我的世界”夏令营,开在迪士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