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人工智能“我的世界”夏令营,开在迪士尼度假区啦!

时间:2021-05-13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暑期将至,孩子们有什么假期计划吗?打算怎么安排这个暑假呢?

是继续辅导班补课刷题?还是打算外出旅游放松这半年来紧绷的神经?


不过说到放松,也许你又会担心,孩子出去玩了,开学后会不会和其他人在学业上拉开差距?


图片


人工智能“我的世界”(Minecraft)夏令营,就是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解除这个顾虑的STEAM课程,既能放松,又能提升孩子能力的夏令营。

因此成为倍塔狗所有夏令营项目中,最最受欢迎、超级火爆的一个夏令营项目。

没有哪个孩子不喜欢玩游戏,但禁止孩子玩游戏不如让孩子把游戏玩得更高级。

因此这个夏令营主题,就是用“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来学习编程。极大地提升了孩子们的编程兴趣。



图片

孩子们将通过编程实践,还可以学习到一种完全不同于学校教育的思维模式:问题导向的思考模式,了解并掌握这种思维,对未来孩子们成长为真正的精英阶层,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

图片

整个过程可以激发孩子学习兴趣,促使孩子制定目标并执行,同时还开设情绪管理课程让孩子学会处理人际冲突,学会管理情绪,缓解压力。
 
2021年度的人工智能“我的世界”(Minecraft)夏令营地点选在令小朋友们无比向往的迪士尼度假区,紧邻上海迪士尼乐园。



更多详情介绍

图片
图片


 

人工智能“我的世界”(Minecraft)夏令营课程涵盖了 STEAM (科学、技术、工程学、数学)领域的知识。本次夏令营设计3D打印建模的环节,让孩子了解电子电路,动手拼装,在活动中享受设计、制造、组装、测试、修改一整套的发明创造过程,收获空间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夏令营具体有什么


炫酷的STEAM 世界:通过案例展示了解“我的世界”相关作品,提出属于自己的设计构思。

趣味3D打印:认识3D打印软件,建模“我的世界”相关作品。
编程魔力社:将编程融入“我的世界”和建模。
情商管理课程:学会处理人际冲突,学会管理情绪,缓解压力。


图片


    活动和学习模式


设计思维(设计草图、3D)

Mixly编程python编程
APP inventor 沙盘搭建
演讲训练彩排展演


图片


    课程介绍


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夏令营的孩子们将收获什么

✔ 学会创造独一无二的作品

这是一个孩子们打开自己的创意、创新之门,把想象变成现实的过程。


✔ 了解人工智能在未来我的世界如何运作
将从实际生活出发,构建孩子对人工智能的基础世界观,让孩子了解、学习人工智能的应用原理和场景,更利用所学知识设计出模型,打造出他们心目中未来生活的模样!

 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和立体空间能力
通过案例展示了解“我的世界”相关作品,提出属于自己的设计构思。认识3D打印软件,建模“我的世界”相关作品。

 “添码”行空的快乐时光
学习Mixly编程以及python编程,并且学会使用  APP inventor 沙盘搭建。

✔ 自由探索中,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同时在Minecraft“我的世界”里自由探索,激发创造力。在这个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情境下,体验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乐趣。

✔ 认识新朋友,提高情商
本次夏令营另一大亮点是有同步情商管理课程,未来孩子们除了有高智商外,还要有高情商。自信的演讲、流利的表达,协调人际关系都需要在真实的关系中得到训练。

✔ 丰富的户外运动
每天除了课程外,还有不少户外运动。

✔ 迪士尼小镇游玩
身处于迪士尼度假区,除了可以晚上观赏迪士尼城堡的烟火表演外,还可以逛迪士尼小镇,既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欣赏美丽的风景。
✔ 一本专属的夏令营纪念册




【适合人群】

本次夏令营适合8~14岁孩子参加。只要你热爱探索,就能体验到完全不同的夏令营。

8天7晚寄宿制营地里,有两个营期:

7月25日-8月1日(周日-周日)

8月1日-8日(周日-周日)

 
【课程地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浦东国际影视产业园

【课程人数】 12人成团,20人满团

【课程费用】13888元/人
优惠政策:
·5月早鸟价 2人拼团价格:13588元/人
·2-4人同行,每人立减300元;5人及以上同行,每人立减500元
费用包含:

· 宿:上海影视产业园7晚住宿

· 食:一日三餐

· 学:课程中所有的场地费用、讲师费、专家费和材料费


营地本身在全封闭社区是很安全的,还会安排摄影师直播跟拍,但费用不包含往返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交通费。
 
【其它细节】
·餐费:14正餐7早餐

·住宿:7晚住宿费用

·人员:全程专业导师、助教的导师费和课程设计费用,师资配比1:7

·保险:户外出行旅游保险,保障旅途安全

·物料:行程中科学实验、艺术手作物料,作品可带回家

·其他:公用装备道具,场地,医药箱,急救包等(如需特殊药物请提前自备)

·个人装备自带:运动装,运动鞋,背包等

·费用不含:自选项目产生的费用,行程外消费

 
   退款说明:(必看 ):
1、活动前7天可以取消订单,退款100%

2、活动前3天取消订单,退款50%

3、活动前3天内不予退款

 
倍塔狗拥有活动拍摄影视资料的使用权和所有权。

【我要报名】
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图片
图片




往期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营地介绍

图片
图片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美好、安全、优雅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地址选取在迪士尼度假区作为夏令营基地。度假区安静宽敞,与迪士尼为伴,孩子们可以专注学习,又可享受度假庄园一般的生活设施。

图片


园区内还有篮球场,孩子在休闲时间也可以得到锻炼。

还有更多的游玩区域等待大家。

图片

 
附近有上海市浦东医院国际旅游度假区医疗站,该医疗站的服务向整个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辐射,大家瞩目的焦点——迪士尼更是他们工作的重心,可以有效的保护好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图片

图片


客厅、餐厅、休闲区优雅舒适,宽敞明亮,安全便利。

图片

图片
 
影视基地前厅,可供孩子观赏,游玩。

图片

 
教室以及休闲场所。

图片

 
休息环境
图片

【我要报名】

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图片
图片



上一篇: 终于等到你!备三公、冲中考,“增开”暑期科创竞赛冲... 下一篇:喜报:第十六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上海赛区)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