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客信正式成为上海众创空间联盟会员

时间:2015-08-17 作者: 来源:


本月起,慕客信正式成为上海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将为各类上海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服务。

什么是众创空间联盟?


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上海众创空间联盟于今年年初在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正式成立,旨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加匹配的服务、提升上海创业者、创客、极客的创业能力和技术产品开发、市场竞争力,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中心的上海作出贡献。

慕客信加入众创空间后,将利用自身广泛的社会资源全面专业的技术能力,为有创新想法及能力的年轻人及创业团队提供包含工作空间、技术指导空间、操作空间和技术交流分享在内的综合场所,为创新者提供低成本、专业化、全要素的项目指导,并开展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网络化的特色创业指导服务。

同时,慕客信将深化其首创的ALL3(ALL Programmable, ALL Downloadable, ALL Open Source)创客教育体系,面向有创新思维的青少年开展基础的创客教育,建立开放的学习平台,利用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线上名师指导与开放实践相结合;线下小班授课与名师一对一教学相结合,颠覆传统科学教育,通过ALL3 教育体系将STEM综合创新教育理念与3D打印技术、开源软硬件系统设计以及国际一流的机械、电子、智能化系统、设计思维能力结合,使K12到大学生通过学习通俗易懂的进阶视频课程以及工程师一对一授课,将形体、构造、智能、设计、互联、整合、创新七大阶段融合到课程中,培养青少年的思维创新、团队协作、以及持续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中国培养更多有创新思维的下一代而努力。

图为上海市长杨雄莅临慕客信考察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上一篇: 台湾市长柯文哲先生一行参观慕客信 下一篇:韩博士3D 打印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