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市长柯文哲先生一行参观慕客信

时间:2015-08-21 作者: 来源:



8月18日,前来出席“2015上海 - 台北城市论坛”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先生一行到访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慕客信作为代表企业接受了柯市长的参观。



图:台北市长柯文哲(左)


图:余博士向柯市长介绍慕客信


一向秉持“两岸一家亲”和“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互相合作”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先生一行到访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慕客信作为代表企业接受了柯市长的参观。慕客信的余博士向其介了绍我们“践行创新教育,点亮创客思维”的创客教育理念及ALL3的创客教育体系,同时也向其展示了我们的3D打印机,现场柯市长一行对我们的介绍点头称赞。


图:余博士向柯市长介绍3D打印机


图:柯市长好奇的观察3D打印机



图:慕客信logo

关于慕客信

慕客信首创的ALL3(ALL Programmable, ALL Downloadable, ALL Open Source)创客教育体系,面向有创新思维的青少年开展基础的创客教育,建立开放的学习平台,利用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线上名师指导与开放实践相结合;线下小班授课与名师一对一教学相结合,颠覆传统科学教育,通过ALL3 教育体系将STEM综合创新教育理念与3D打印技术、开源软硬件系统设计以及国际一流的机械、电子、智能化系统、设计思维能力结合,使K12到大学生通过学习通俗易懂的进阶视频课程以及工程师一对一授课,将形体、构造、智能、设计、互联、整合、创新七大阶段融合到课程中,培养青少年的思维创新、团队协作、以及持续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中国培养更多有创新思维的下一代而努力。





上一篇: 慕客信ALL3创客教育走进校园 下一篇:慕客信正式成为上海众创空间联盟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