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博士电子积木一对一创客学堂】开课啦!随时预约上课

时间:2015-08-05 作者: 来源:
【谢博士电子积木一对一创客学堂】
为3D打印作品注入灵性,谢博士教你玩转开源硬件。万物智能互联,点亮创客思维,进入ALL3的奇妙世界。5天,30小时,成长为真正的创客。
创客工程师一对一教你玩转3D打印机

从框架构成,到电机到驱动;从软件调试,到底座优化;从XYZ同步,到限位器校准;从挤出机安装,到底板互联,十八般兵器, 无所不能

 

三维建模,将创意转化为现实

乐高无法满足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3D建模才是王道。 找3D建模工程师定制打印一个机器人吧,稍后给他加上智能和大脑。

电子积木,大有文章

开源硬件Arduino的堂兄弟,Microduino,更乖巧,更灵活,是Kickstarter上的众筹明星项目,可任意组装,功能无限,全球资深创客都说好。

旋翼飞机还是机器人?

飞起来还是动起来,难道只能二选一? 3D打印一个长腿的飞机,既可以飞,又可以走,还能上微信!

创客马拉松,准备好睡袋

有想法就把它做出来,对创客而言,还不够酷。48小时团队合作,连续作战,终成正果,才值得炫耀。

像乔布斯那样演讲

将高冷的设计用简洁、生动、直入人心的方式讲出来。 提供类似于TED演讲的舞台,在聚光灯下,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在18分钟内,分享你这辛苦又幸福的5天!

 


主办方是谁?

上海慕客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LL3创客教育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采用3D打印和嵌入式计算技术,全部软件、硬件、物件,均实现了可编程、可下载、可开源(ALL Programmable,ALL Downloadable,ALL Open Source), 通过慕课,从娃娃抓起,大规模培养创新型人才

谢博士是谁?

慕客信公司CEO

全球首个中文开源硬件社区OpenHW.org的发起人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EMBA

曾任美国赛灵思公司大学计划大中华区经理

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副教授

曾任华为公司印度研究所项目经理

曾任华为公司中央研究院操作系统部副经理

授课详情

时间:2015年8月3日-9月1日,每周一班

(每期5天,每天6小时,共30个小时一对一授课,12岁以上)

地点:上海市邯郸路100号复旦科技园61号楼175

(如需接送,另行收费)

课程费用

课程原价:8800元 夏令营专享价:5800元

包括:

Microduino超能套件:价值2080元

电工工具一套

打印耗材100g

30小时一对一课程费6000元(200元/一小时)

报名方式

拨打免费热线:4008-737-505

QQ:2046355746

或编辑短信:姓名+微信号 到 15365551202

还可以扫下面二维码或加“moocxing”进入公众号对话框 编辑“姓名+手机号+电子积木”报名。


上一篇: 韩博士3D 打印课堂 下一篇:3D打印学堂体验课回顾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