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发明大会上海赛报名开启,等你来加入!

时间:2021-11-19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同学们、家长们注意啦!


通 知:

世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发明赛事
全球发明大会 (ICW)上海赛
开始报名啦
关注的小伙伴赶紧准备起来喽!


倍整理了大赛申报中的关键信息,供同学们参考~

如有疑问或需要参赛前辅导的同学可以拉到文末添加倍塔狗老师微信咨询。




ICW赛事介绍




全球发明大会是由美国亨利福特博物馆(The Henry Ford)发起的STEMIE教育联盟举办,这是一场世界级的学生发明盛会,拥有40多年的历史积淀。


每年,超过十万名美国及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小发明家,通过层层筛选,选拔出总数1%的优秀学生获奖者,在底特律亨利福特博物馆收藏的璀璨发明藏品间,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发明作品。


全球发明大会更注重评价青少年的发明过程,旨在通过发明,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创新思维习惯,让青少年在发明的过程中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ICW上海赛区详情



时间:2022年3月12日-13日

地点:上海
参赛人群:上海地区所有中小学生,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K12年级组别。
参赛形式:学生可组成1至3人的参赛团队,同一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不可重复参赛。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单项奖,支持奖和参赛证明。
晋级奖:各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根据参赛团队得分排名评选并颁奖;—、二、三等奖选手或团队将晋级ICW中国赛。
单项奖:最佳单项奖7项每项1名(最佳创新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路演视频奖,最佳发明日志奖,最佳展板奖,最佳原型奖各1名),由该组别对应评分点最高的1支团队获得。
注:所有完成作品提交的参赛选手或团队将获得参赛证明。支持奖设置优秀组织机构奖、优秀组织学校奖、优秀发明教练奖。



ICW上海赛区时间安排



报名通道开放:2021年11月5日
注册时间:2021年12月15日截止
作品提交:2022年2月15日截止
决赛评审入围名单公布:2022年3月5日
线下路演:2022年3月12日-3月13日


注: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全球发明大会上海决赛将同步进行线上线下的作品评审工作


赛事要求



1. 参赛资格

a) 比赛面向全国中小学及幼儿园,即幼儿园至高中学段的所有学生。

b) 学生组成 1 至 3 人的参赛团队,同一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不可重复参赛。 

c) 学生应对参赛作品自行查新、查重,凡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或采用不正当手段参赛的,经组委会核实后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2. 不接受的申报 

a) 项目内容和研究过程违反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或妨害公共利益。

b) 涉及有风险的动物、微生物、食品和医药类项目。

c) 科学研究论文类项目。 


3. 参赛材料 

参赛团队完成一项原创发明作品,并准备发明原型或模型、发明日志、三折展板、路演视频。



如何申请



01 登录官方网站注册账号

报名通道:http://www.youthscholar.cn
02 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注册并缴费
03 创建参赛项目

04 完成和提交参赛材料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倍塔狗人工智能教育作为上海市专业的人工智能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教育,有着丰富的赛事实战经验。


☆ 在2021全球发明大会中国赛中,倍塔狗人工智能教育的4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中国赛区最具市场潜力奖、铜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2位同学代表中国参加了国际赛。(点击图片即可查看)



竞赛成果查看倍塔狗学员更多获奖记录。


不管是赛事报名、参赛作品指导、赛前特训还是赛事过程中所需用到的各种素材,我们为各位参赛的同学们提供最专业的帮助

同时,倍塔狗还会提供专业的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指导和面试辅导,帮助学员进入理想的高中和大学。我们指导的学生通过综合素质评价,进入了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985、211大学



了解更多的科创比赛辅导详情

可拔打服务电话 
4008-737-505
或长按3秒图片添加老师微信咨询
▼▼▼

上一篇: 喜报!慕客信学员在2021年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 下一篇:助力综评、自招!倍塔狗【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0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