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2年中小学科创赛事有哪些? 看这一篇就够了!(附报名时间)

时间:2022-02-07 作者:Moocxing 来源:Batago

大家新年好呀,根据教育部2021年发布的全国中小学生竞赛白名单和上海往年的情况,小倍为大家准备了2022年高含金量科创赛事的时间表,方便家长们和孩子们提前准备起来。记得收藏哦!




备注:赛事报名时间以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大家可以关注相关网站。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在【倍塔狗人工智能编程】公众号发布,为大家提供最新的报名资讯。

倍塔狗人工智能教育机构拥有丰富的赛事实战经验,不管是赛事报名、参赛作品指导、赛前特训还是赛事过程中所需用到的各种素材,我们为各位参赛的同学们提供最专业的帮助。

了解更多的科创比赛辅导详情

可拔打服务电话 
4008-737-505
或长按3秒图片添加老师微信咨询
▼▼▼



上一篇: 2022上海中考各批次志愿录取顺序,一文看懂! 下一篇:厉害了,2021年倍塔狗学子们居然获得了这么多奖项!